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留言本 用户 搜索 我的社区 在线学堂 商城 购物车 支付钱包

[资料储藏室]20岁自学两年计算机进入微软做 AI 工程师

2026-06-23 01:00:40
0
16

https://github.com/lvy010/X-Plore


感叹别人 20 岁有的成绩,让我突然想到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话:
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 10 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
共勉!

评论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