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关于飞哥
飞哥B站
飞哥抖音
飞哥小红书
搜索
登录
注册
首页
小组
文章
相册
留言本
用户
搜索
我的社区
在线学堂
商城
购物车
支付钱包
首页
小组
学园巷
20岁自学两年计算机进入微软做 AI 工程师
[资料储藏室]
20岁自学两年计算机进入微软做 AI 工程师
飞哥
2026-06-23 01:00:40
0
16
https://github.com/lvy010/X-Plore
感叹别人 20 岁有的成绩,让我突然想到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话:
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 10 年前,其次是现在。
共勉!
评论
登录
|
注册
最新帖子
第二百一十三天:搞定了一个大project,把端午假期第二批朋友圈上传到网站上
20岁自学两年计算机进入微软做 AI 工程师
升级了网站服务器,记录下
第二百一十二天:放假太舒服啦,完全不想上班(笑哭)
第二百一十一天:我已经连续两三天没有在网站上发过任何东西了
第二百一十天:今天不再是慢悠悠的胡楚琪啦,haha
第二百零九天:慢悠悠的一天
第八天:我的好朋友
第二百零八天:今日快乐十件事
微信登录还蛮方便的,不用输入密码,那我就分享一个秘笈。。。
热门帖子
第二百一十三天:搞定了一个大project,把端午假期第二批朋友圈上传到网站上
20岁自学两年计算机进入微软做 AI 工程师
升级了网站服务器,记录下
第二百一十二天:放假太舒服啦,完全不想上班(笑哭)
第二百一十一天:我已经连续两三天没有在网站上发过任何东西了
第二百一十天:今天不再是慢悠悠的胡楚琪啦,haha
第二百零九天:慢悠悠的一天
第八天:我的好朋友
第二百零八天:今日快乐十件事
微信登录还蛮方便的,不用输入密码,那我就分享一个秘笈。。。
标注
×
请输入标注内容(最多8个字符):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