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跳绳没跑步 因为胖了这件事哭了三次 哎 真的心累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加油吧
我130,哈哈
我160,哈哈
这么说我也要减肥了
哈哈,自从上了大学,体重就从100到了120
,我也要减肥了,不能超过120,那样好像不健康
吃好喝好睡好,我一个星期也能biu个2公斤
连续休息一个星期,在家好吃好喝,想不胖都难呐,haha
你这biu得有点快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