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留言本 用户 搜索 我的社区 在线学堂 商城 购物车 支付钱包

第五天:上午的事

2026-05-25 13:09:42
8
91

昨天睡晚了,导致自己今天早上懵懵的,我下楼买了玉米,可惜是粘玉米,我不喜欢甜玉米,粘玉米,脆玉米,我喜欢吃老玉米,硬邦邦的才好吃,你们喜欢吃什么玉米?


我有个朋友重度抑郁重度焦虑已经一天没有理我了,说实话是有些担心的,我翻看了我跟煊熵的聊天记录,发现自己有一些指控倾向用语(你,我,怎么的,应该是前天看跟心理有关的书,才感觉到自己的错误),这对她来说是十分糟糕的,她现在在备战高考,我跟她一起学习,只是最近我学习有些堕落,应该也是影响到了,嗯,对我影响不大,因为煊熵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,算上今天是十天了,网上骗子很多,这是我心情没有大影响的原因,还有因为睡的晚,自己共情能力有点下降,脑子懵懵的。


真是完蛋,我想导员要请假条,最后写的是我需要请假条,然后我搭子震惊,就说你为什么要写需要请假条?他又不是不给你请假。说实话,我脑子没转过来,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这样写,到最后我搭子被导员理了,导员没理我的,我想应该是真错了,我赶紧照着搭子的模板写了,现在还没理我,害,估计经过这件事以后,只要能不晚睡就不晚睡了···=థ౪థ....


今天下雨了,上午可能不好,下午应该会好些


下午很幸运,老师在上午回我了,应该是事情太多了,现在才回我,还有我快递刚到。


我宿舍有小铺提,是我幼儿园时就用的,小时候是床垫,现在是我的抱枕或者是盖在肚脐上,很有安全感。



2026年5月25日 星期一 上午

评论 (8)
  • 木子庆五

    木子庆五 2026-05-26 17:09:28 1#

    糯玉米,甜玉米,金银玉米,黑玉米都爱吃,唯独硬邦邦的老玉米不太爱,卡牙齿缝

    木子庆五 05-27 13:44
    回复 @苏东坡忠实粉丝的粉丝

    不过自家种的老玉米,吃起来,确实越嚼越香。想起了小时候,煮一锅玉米花生红薯,边吃边看珠江台,却也是最大的快乐。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的粉丝 作者 05-26 21:47

    老玉米吃起来确实卡牙缝٩꒰ ⍢ ꒱۶⁼3每次吃完剔剔牙(´^ω^`)hei

  • 苏东坡忠实粉丝的粉丝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的粉丝 作者 2026-05-26 07:47:21 2#

    嘿嘿,老玉米就是长的时间太长啦,就变老了。我今天早睡了,早上起的也早了。毛绒公仔很可爱呢(ૢ˃ꌂ˂⁎)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的粉丝 作者 05-26 21:42
    回复 @苏东坡忠实粉丝

    可以的(ૢ˃ꌂ˂⁎),喜欢嚼嚼嚼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 05-26 18:20

    那……那么老的玉米,咬得动嘛(好奇)?要香甜好多的嘛?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 05-26 18:20

    那是,我抱着它们老开心老幸福了,感觉拥有了全世界!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• 苏东坡忠实粉丝

    苏东坡忠实粉丝 2026-05-26 01:22:18 3#

    我喜欢吃甜玉米,哈哈哈,除了甜玉米,其他玉米都不咋喜欢~


    诶,还有一种叫“老玉米”的嘛?第一次听耶,很好吃的嘛?嘿嘿


    哎呀妈呀,你今天状态不太对劲啊,能早睡就早睡,可别再熬夜了!要不然第二天脑子懵懵哒,整个人都憨憨的


    哇哦,你也有你的小宝贝!我也有耶。◕‿◕。 嘿嘿,我每天晚上必须要抱着公仔才能睡着,站长给我买得最多的快递就是公仔,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买了四只了,他应该快给我买第五只了


    第一只,小狗,25年2月买的




    第二只,小狗,25年10月我生日买的




    第三只,草莓熊,25年12月圣诞节买的




    第四只,小鳄鱼,26年2月买的






    抱着它们睡觉,无比快乐,无比幸福,无比有安全感❤️
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