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“敢”了!!
敢于去追求那个一直以来自己都觉得遥不可及的目标。
那个目标我以前想都不敢想,因为距离自己实在太遥远,感觉都不是我可以去追求的东西。
所以,我从来没有动过要去追求它的念头(是的,是“它”,不是人,haha)。
但现在,我不了,我不那么想了。
今年的我,被许许多多的爱包围着,就像一头扎进棉花糖里,很甜蜜,很安心。
是爱,给了我前行的勇气与力量。
那就,主动、热烈且勇敢地去追求吧!
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与安全感❤️
晚安啦~
胡楚琪
2026年5月24日
٩(◦`꒳´◦)۶早啊,昨天晚上我一点多才睡,然后今天早上就有点难受,脑子懵懵,心慌慌的,看来还是熬太久了,我发现楼主好像基本每个都是凌晨几点发的,( ´◔ ‸◔`)我有点担心楼主哦,呃,可能是因为有事,但能早睡还是要早睡哦(`・ω・´)ゞ
她的偶像也不想熬夜啊,不过不熬夜就真的没时间学习(笑哭),太多班要上了
熬夜这一点可不要跟你偶像学习,好好珍惜早睡早起的日子,以后可是越来越少了
我问了豆包,每天睡、睡够、时间稳定,嗯(ૢ˃ꌂ˂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