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小组 文章 相册 留言本 用户 搜索 我的社区 在线学堂 商城 购物车 支付钱包
全部

我喜欢吃梅园的菠萝包。就是单纯的喜欢吃梅园的菠萝包。

苏东坡忠实粉丝
发表于 2026-06-26 19:07:25

它并不贵,几块钱就能买到一个,五块钱也不用,基本上两块到三块五这样子。没馅的便宜一些,有馅要贵一点点。

​我是一个纯粹简单的人,不爱化妆,也不喜欢一些名贵的东西。当下的简简单单的小美好最得我心。

如果​你要来看我,​记得给我买个梅园的菠萝包哇❤️





胡楚琪

2026年6月26日

6 0

评论
意见反馈